中原宰

经常会有些奇奇怪怪的脑洞,想看的都可以来~

【鹤格】极致黑白之关于又穿回去了这件事

为爱发电,看鹤格秀恩爱啊,是安鹤予知道黑格身份确定关系后又穿回去这件事,时间线在雾雨公主那。黑格英雄救美,有安鹤予掉马情节~

公主看着黑格怀里的安鹤予-瞳孔地震

安鹄羽:啊啊啊啊啊啊啊!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黑格的下属,来带你们安全撤离。”他没有回头,而是哑着声音说道。


    安鹄羽愣了一下。


    他看着那个似乎想带着他走的背影,一句熟稔的话在嗓子眼里刚想说出来,就看到了那个人行走间露出的斗篷下的短裙。


    安鹄羽闭嘴了。


    他觉得是自己太想他哥,所以出错觉了。


    他那位除了絮絮叨叨之外完美的大哥怎么可能穿裙子呢?是吧!


    安鹤予自己心里也没有底,他现在手上有三个s阶尸体,越清、临如晔、还有临如晔他舅,但是这个府邸里有六个s阶异能者,他一心四用还是有点勉强。


    安鹄羽他要带走,安鹄羽的朋友他也要带走,但是这对他来说还是有些吃力。


    他不由得高高悬起心脏。


    就在这时,夜风中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小红,老样子。”


    这是只有他能听到的声音,是只传递给他的幻音。


    瞬间他的心落回了原地。


    一股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充斥整个心脏。


    三名s阶将‘临如晔’围住,电力和水结合,毒素注入水中,将虫潮压制。


    “快了。”桑非远对雾雨公主说道,他仿佛已经看到了这位公主首战告捷的模样。
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。


    虫潮涌动,突然从湖中心升起,遮天盖地。


    所有人的视野一下子黑了下来。


    而在这片黑暗中,传来一道轻笑声。


    十分突兀,声音却很好听,低哑的、带着磁性的声音。


    和临如晔完全不同。


    湖中亭中,雾雨公主微微蹙眉,仰起头。


    她在漆黑之中意识到了不对。


    “你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。”响指声传出,黑暗中虫潮骤然变成铺天盖地的寒冰,冻结了湖面,同样蔓延上了湖中亭。


    瞬间桑非远异能发动,风带着雾雨公主悬浮在空中,脱离严冰。但是属于桑非远的风里依旧带着彻骨的寒意。


    水被冻结,导电能力下降,同时毒素的活性被冻结。


    所有人都在看向湖中央,那铺展开来的寒冰中央的那个人。


    和刚才完全不同的模样,半边银白的面具,在四个高阶的注视下悠然自得的上前一步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能是复制呢?”黎梨不紧不慢道。


随后,黑格做出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动作。


只见黑格踏着优雅的步伐来到了安鹤予的身边,一把揽住了他的腰,调笑到:“哎呀,小红怎么如此生分,什么下属,应该是我的爱人才对”


然后轻笑着凑上前吻了一下怀中人的耳垂,一触即离,察觉到怀中人的紧绷,黎梨笑出了声。(之前在彻底摊牌后,黎梨就开始放飞自我,沉迷在了调戏安鹤予的快乐中jpg.)



接着,黑格抬起头,像是宣示主权一样,朝着公主扬声道:“公主殿下,我本无意挑衅,只是想伤我的爱人,我怎么能坐视不见呢?”



知晓所谓小红真实身份,在看到眼前这一幕,一向镇静的公主此时面上都有了些许裂痕。



“难道这不是背叛,是为爱出走?!”这是被带偏的公主。



是为了爱人啊,那黑格应该不会突然像我们发难。安鹄羽在心里松了口气。(可怜的傻孩子,他还不知道等待着自己的究竟是什么)


而小柯基则是在心中替“小红”感到不值:这得多瞎的眼才会看上黑格啊!跟安鹄羽一样呆吗?(小红=安鹤予=安鹄羽他哥,不得不说小柯基在一定程度上无限接近于真相。)


……………(此处省略一系列打斗,外加黑格间歇秀恩爱)


“再见,雾雨公主。”


    而公主站在这片废墟之中,久久的看着她消失的位置。


    ...


    一鸣等人已经在安鹤予的帮助下逃离高阶异能者的主战场。


    接应的人看到他们全头全尾活着出来,都松了一口气。而安鹄羽一边觉得不可能,一边目光又忍不住往安鹤予那里瞟。


    安鹤予披着斗篷,戴着兜帽,看不清楚脸。把他们送到之后就背过身,准备离开。


    安鹄羽真的觉得这个人给他一种熟悉的、好像随时能就地絮絮叨叨说他哪里不对的感觉,那种由骨子里透露出来的老妈子味道。但是偏偏这个人穿裙子,踩高跟。


    身高不一样,身形裹在斗篷里算不得数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高跟鞋不顺脚的原因,这个人的走路姿势和他哥又不一样。


    而且安鹄羽是看到过自己大哥的尸体,亡灵异能的拥有者更不会相信复活。


    只是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,让他犹豫后,还是准备上前询问:“你——”


 安鹤予要躲,黎梨却不知想到了什么,坏笑一声,猛地拉下了安鹤予的帽子。



“哥!”安鹄羽起初是震惊,接着看到黑丝小短裙开始颤抖,最后……


“没错哟,你哥现在是我的啦~我对你哥爱的深沉,我就勉为其难做你嫂子吧~”黑格揽住安鹤予,就是一个深吻,紧接着又凑近石化的安鹄羽,期待地看着他:“来,叫嫂子~”



安鹄羽眼睛一翻,晕了。



“哎,碎掉了啊”为自己逗不到而惋惜,黑格又抱着安鹤予回复心情。


    回去后,   安鹤予还是歉意道:“抱歉,我暴露了。”紧接着,又更歉意的说,“谢谢你,黑格。”


    “可惜。”黎梨觉得自己当时应该再逗一会,“没等你求我。”


    安鹤予原本低落的表情出现了裂缝。


   

  

应该还有后续~放飞自我的情节~

  小伙伴们点个赞,一键三连啊~ 

大家可以先蹲啊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